>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朴振英Cultwo发合作曲 庆SBS电台20周年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朴振英、Cultwo
朴振英、Cultwo

  搜狐韩娱讯 近日,歌手朴振英和Cultwo携手为SBS POWER FM广播电台演唱了20周年纪念合作曲《十万元》。

  本次合作曲由维持了10年收听率冠军的广播节目《两点出逃Cultwo Show》主持人Cultwo携手JYP娱乐公司的首长朴振英共同进行,三人将队名取名为“CulYP”,共同演唱了合作新曲《十万元》。

  对于本次合作,Cultwo表示:“能和韩国最优秀的制作人朴振英一起合作,我们感到很光荣。在录音的时候,一直难掩紧张的心情,因为在朴振英面前唱歌比站在众多的人面前还要紧张。我们唱自己的歌的时候都不太练习,但这次我们非常认真地背歌词。”而朴振英也表示:“我和Cultwo出道的时期差不多、年龄相似,我们也各自在不同的领域活动到现在。今年年初上节目《两点出逃Cultwo Show》时,我没特别想太多,就答应了他们要帮他们写歌,没想到这次真的会接到他们的连络。我知道他们两位是很会在舞台上享受的人,因此这次的合作非常愉快,也希望这首歌能让大家在艰辛的时期产生力量。”

  此外,朴振英将做客节目11月1日下午2时的节目《两点出逃Cultwo Show》,和Cultwo亲自公开新曲《十万元》。全星网/供稿 杨雯茵/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1026/n471345284.shtml report 1075 朴振英、Cultwo搜狐韩娱讯近日,歌手朴振英和Cultwo携手为SBSPOWERFM广播电台演唱了20周年纪念合作曲《十万元》。本次合作曲由维持了10年收听率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