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李宝英时尚写真公开 尽显秋日优雅高贵气质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李宝英
李宝英

李宝英
李宝英

  搜狐韩娱讯 10月26日,时尚杂志《BAZAAR》方面公开了演员李宝英与法国服装品牌DANIEL HECHTER合作拍摄的写真。

  写真中,李宝英身穿与秋冬季相符宽松款羊毛大衣,搭配女式裙装,洒脱却不失女人味。在另一张照片中,朴宝英身穿羊毛驼色大衣,袖口以貂皮花边做装饰,显得格外精致美丽。此外,朴宝英还展示了多种羊羔皮裤的穿搭。以酒红色绒面长裤搭配毛衣开衫,突出舒适悠闲的氛围。以象牙白翻皮裤搭配粉色毛衣,营造出温暖舒适的情调。

  另外,粉丝们可通过杂志《BAZAAR》11月刊欣赏更多李宝英的精美写真。全星网/供稿 归芸珠/文 时尚杂志《BAZAAR》/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1026/n471343124.shtml report 1174 李宝英李宝英搜狐韩娱讯10月26日,时尚杂志《BAZAAR》方面公开了演员李宝英与法国服装品牌DANIELHECHTER合作拍摄的写真。写真中,李宝英身穿与秋冬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