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住在我家的男人》居收视榜首 收视率突破10%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MBC新月火剧《住在我家的男人》第2集截图
MBC新月火剧《住在我家的男人》第2集截图

  搜狐韩娱讯 昨晚(10月25日),KBS新月火剧《住在我家的男人》播出第2集,在同档剧中排在了首位。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Nielsen Korea的调查结果显示,《住在我家的男人》昨晚的全国收视率为10.6%,比上一集的9.0%上升了1.6%p,在同档剧中居首。值得一提的是,仅播出两集,该剧的收视率便突破了10%,更是问鼎了收视榜首。在同一时段播出的剧中,SBS《步步惊心:丽》以10.1%的收视率排在了第二位,较上一集的9.8%上升了0.3%p,再度刷新了收视成绩。此外,MBC《拖旅行箱的女人》因电视台转播棒球赛而停播。

  此外,电视剧《住在我家的男人》为一部喜剧作品,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故事主要围绕着年轻的爸爸展开,于每周一、周二晚10时在KBS播出。全星网/供稿 全英实/文 MBC/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1026/n471340906.shtml report 911 MBC新月火剧《住在我家的男人》第2集截图搜狐韩娱讯昨晚(10月25日),KBS新月火剧《住在我家的男人》播出第2集,在同档剧中排在了首位。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