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Gary31日退出《RM》 粉丝高呼“拜托你不要走”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Running Man》七人完整体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韩国人气综艺节目《Running Man》2010年开播至今,李光洙、哈哈、Gary、刘在锡、池锡辰、宋智孝金钟国7位成员担任固定主持。未料,韩媒25日揭开Gary确定退出节目的消息,震惊粉丝。据悉,他将在31日录制最后一集,然而那天正好是“周一情侣6周年”,令大批观众直呼心碎。

  Gary与宋智孝在《RM》里互动暧昧,开播没多久便被哈哈戏称为“周一情侣”。女方在2010年10月31日播出的节目,害羞认:“星期一有我的那位男生在啊!”周一情侣封号正式诞生。没想到,6年后的10月31日,却成了Gary录制节目的最后一天,令不少粉丝心碎表示难过。

  Gary早在2016上半年便提出退出想法,虽然刘在锡等成员有出面挽留,但他最终选择耕耘音乐创作。消息曝光后,不少粉丝涌入在网上留言“Dont leave”、“拜托你不要走”。

  

korea.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1025/n471278260.shtml report 1195  《RunningMan》七人完整体中新网10月25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韩国人气综艺节目《RunningMan》2010年开播至今,李光洙、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