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TOP被曝参加义务警察选拔 或于明年年初入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TOP被曝参加义务警察选拔 或于明年年初入伍
 TOP被曝参加义务警察选拔


  搜狐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BIGBANG成员TOP被曝于10月25日上午在首尔参加了义务警察选拔考试。义务警察是韩国兵役的一种形式,如果TOP通过义务警察选拔考试,就意味着他将于明年年初参军,并在接受新兵训练后做为义务警察开始服役。

 TOP的名字崔胜铉出现在选拨考试名单中。


  据悉,BIGBANG将于11月带着新专辑复出,而从TOP在此时参加义务警察选拔考试,可以判断TOP是计划在新专辑活动结束后就参军服役。

 TOP或将是BIGBANG中第一个入伍的成员


  目前BIGBANG的经纪公司YG娱乐还没有对TOP参加义务警察选拔一事做出任何回应。TOP或将是BIGBANG中第一个入伍的成员。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1025/n471259692.shtml report 1555  TOP被曝参加义务警察选拔搜狐娱乐讯韩国偶像组合BIGBANG成员TOP被曝于10月25日上午在首尔参加了义务警察选拔考试。义务警察是韩国兵役的一种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