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Hit制造机》迎来新一季 郑亨敦回归引期待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Hit制造机》
《Hit制造机》

  搜狐韩娱讯 韩国艺人郑亨敦时隔一年零九个月回归MBC电视台音乐综艺节目《Hit制造机》。

  25日,MBC every1方面公开了郑亨敦现身仁川机场的照片,宣布了郑亨敦回归《Hit制造机》的消息。《Hit制造机》是一档在2014年夏天和冬天播出的综艺节目,组合BTOB成员陆星材、VIXX成员N、爀、GOT7成员Jackson等作为嘉宾出演,讲述了偶像小分队在制作过程中发生的搞笑故事,备受观众喜爱。

  另外,《Hit制造机》新一季将于11月末首播。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MBC/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1025/n471254485.shtml report 774 《Hit制造机》搜狐韩娱讯韩国艺人郑亨敦时隔一年零九个月回归MBC电视台音乐综艺节目《Hit制造机》。25日,MBCevery1方面公开了郑亨敦现身仁川机场的照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