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MBLAQ音乐节目奖杯遗失 官方:正进行回收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MBLAQ
MBLAQ

  搜狐韩娱讯 10月25日,J.Tune Camp方面就旗下男团MBLAQ的音乐节目冠军奖杯丢失一事作出回应,称正在进行回收。

  近日,某位网友曝出MBLAQ在某音乐节目上获得的冠军奖杯惊现首尔钟辂区崇仁洞的东庙市场,并公开相关认证照。对此,MBLAQ粉丝纷纷抗议,表示了不满。

  对此,公司方面通过我社媒体Sports朝鲜说明道:“在办公室及宿舍搬迁过程中,不慎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公司有专门保管重要物品的仓库,我们猜测可能是在此处遗失的。不管是以什么样的途径丢失的,现在的状况都很荒唐,我们正通过相关管理人员回收奖杯。发生这样的事情,对于粉丝们我们感到十分抱歉。今后,我社定将好好保管冠军奖杯。”

  此外,MBLAQ于2009年出道,后于2014年底改组三人团,成员G.O及Mir目前正在服兵役。全星网/供稿 全英实/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1025/n471253340.shtml report 988 MBLAQ搜狐韩娱讯10月25日,J.TuneCamp方面就旗下男团MBLAQ的音乐节目冠军奖杯丢失一事作出回应,称正在进行回收。近日,某位网友曝出MBLAQ在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