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BigBang成员T.O.P参加义警考试 预计明年入伍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BigBang T.O.P
BigBang T.O.P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子组合BigBang成员T.O.P参加义务警察考试,准备入伍。

  据首尔地方警察厅义务警察官网显示,T.O.P于25日上午9点在首尔机动本部本馆2楼商务馆参加了第348期义务警察选拔考试。此次考试成绩将于11月11日发布,1987年出生的T.O.P作为组合BigBang中年龄最大的成员,如果此次考试通过,将有可能于明年入伍。

  另外,BigBang正在准备正规三辑,近日已经结束了MV的拍摄。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bnt新闻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1025/n471252999.shtml report 769 BigBangT.O.P搜狐韩娱讯韩国男子组合BigBang成员T.O.P参加义务警察考试,准备入伍。据首尔地方警察厅义务警察官网显示,T.O.P于25日上午9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