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PSY将举办年末演唱会“ALL NIGHT STAND 2016”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PSY演唱会海报
PSY演唱会海报

  搜狐韩娱讯 时隔一年将要发表新歌的PSY即将在年底举办演唱会。25日中午通过售票网站公开了“ALL NIGHT STAND 2016”的海报以及演唱会消息。

  海报上PSY CONCERT“ALL NIGHT STAND 2016”的标题和骑着喷出火花的摩托车,面部表情诙谐的PSY,吸引着人们的目光。而“彻夜奔跑吧!如果你想!11:50?”标语让人似乎能感觉到此次公演一定是非一般的热烈。

  “ALL NIGHT STAND“是PSY至2003年开始,每逢年末和圣诞节而开设的韩国国内代表性演唱会之一,演唱会拥有需要巨额费用来完成的特殊效果和音响、照明、激光等多种设备和独特的舞台演出风格,能与观众进行互动的舞台编排与魅力赢得了绝大多数粉丝的支持,演唱会门票售尽也是常事。

  PSY也通过自己的SNS公开了演唱会标题中“PSYDRENALIN”的意思“因为一年之间累积着过大压力而无精打采的你们,跟着PSY一起感受熬夜时分泌的荷尔蒙来兴奋你的交感神经,让你的血糖量增加,因心脏机能强化而使得血压上升,器官的扩张,让你止住喷张的血,这化学式叫’PsY42’而引起了一片欢笑。

  这次“ALL NIGHT STAND 2016”将于12月23日、24日两天晚11:50在位于首尔市九老区的Gocheok Sky Dome举行。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1025/n471252993.shtml report 1120 PSY演唱会海报搜狐韩娱讯时隔一年将要发表新歌的PSY即将在年底举办演唱会。25日中午通过售票网站公开了“ALLNIGHTSTAND2016”的海报以及演唱会消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