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朴海镇黑色风衣气场十足 与粉丝互动超温馨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朴海镇
朴海镇

朴海镇
朴海镇

  搜狐韩娱讯 近日,某免税店第24届家族盛典在首尔蚕室奥林匹克竞技场如期举行。正忙于拍摄JTBC新剧《秘行要员(MAN X MAN)》的朴海镇受邀出席此次盛典,和海内外的粉丝们一起度过愉快的时光。

  活动当天朴海镇一身黑色大衣帅气亮相,他的一出场便吸引了全场观众的欢呼。台上的朴海镇不仅向粉丝们介绍了电视剧《秘行要员(MAN X MAN)》里金蔎雨这一角色,还和粉丝们一同欣赏了他的个人漫画《你所不知道的大明星的私生活》,现场的气氛其乐融融。

  介绍完自己近期的活动动向,朴海镇更亲自抽取幸运粉丝为他们送上自己的收藏品“奶酪陷阱DVD”和2017年台历等等,并与粉丝们合影留恋。不仅如此他还为现场的几十名粉丝准备了面膜等礼物,如此贴心的举动让现场的粉丝感动不已。

  据悉,朴海镇在电视剧《秘行要员(MAN X MAN)》里饰演的角色将会完全颠覆《奶酪陷阱》中的角色,该电视剧已经正式开拍,将采取先拍后播的方式,预计于2017年上半年和观众见面。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1025/n471233933.shtml report 1318 朴海镇朴海镇搜狐韩娱讯近日,某免税店第24届家族盛典在首尔蚕室奥林匹克竞技场如期举行。正忙于拍摄JTBC新剧《秘行要员(MANXMAN)》的朴海镇受邀出席此次盛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