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李准基办免费FM 邀粉丝同看《步步惊心》大结局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李准基
李准基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李准基将于11月1日举办迷你粉丝见面会。

  24日,李准基更新个人SNS道“See ya 2016.11.1”,并公开了一张粉丝见面会宣传海报,宣布了即将举办粉丝见面会的消息。据悉,李准基将于11月1日在首尔松坡区乐天电影院World Tower举办粉丝见面会。为了感谢粉丝的厚爱,此次粉丝见面会将由经纪公司全面支援,免费向粉丝开放。

  此外,经纪公司还通过官网表示,“李准基将在SBS电视剧《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大结局播出前现身,与粉丝共度难忘的时光,希望大家多多参与”,令粉丝激动不已。另外,电视剧《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正于每周一、二晚10点(韩国时间)播出。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李准基Instagram/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1025/n471232073.shtml report 1008 李准基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李准基将于11月1日举办迷你粉丝见面会。24日,李准基更新个人SNS道“Seeya2016.11.1”,并公开了一张粉丝见面会宣传海报,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