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蓝海传说》李敏镐变身检察官 雅痞范儿十足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SBS新水木剧《蓝色海洋的传说》李敏镐剧照
SBS新水木剧《蓝色海洋的传说》李敏镐剧照

  搜狐韩娱讯 10月25日,SBS新水木剧《蓝色海洋的传说》剧组公开了主演李敏镐的剧照,吸引了网友们的视线。

  剧照中,李敏镐身着西装革履,衬衫领口微敞,领带也系得随意自在,雅痞范儿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李敏镐将在剧中饰演门萨俱乐部会员出身的天才骗子许俊宰, 拥有过人的演技与才能,有时甚至连自己也能骗过。在剧照中,李敏镐成功变身为检察官,坐在办公桌前的样子自然大方,犹如正是自己的本职一般。究竟李敏镐为何变身为检察官,如此自然的变装又能否瞒过他人,着实令人好奇。

  剧组方面表示:“许俊宰变身检察官仅仅是一个开始。李敏镐将以多样化的面貌征服观众们的心,恐怕那些客串演员也会被李敏镐的多变角色比下去,还希望大家多多关注与期待。”

  此外,电视剧《蓝色海洋的传说》为《来自星星的你》的朴智恩编剧的新作,以韩国故事集《於于野谈》中县令金聃龄将渔夫抓到的人鱼重新放回大海的故事为背景进行改编,将接档《嫉妒的化身》于11月16日晚首播。全星网/供稿 全英实/文 SBS/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1025/n471229851.shtml report 1086 SBS新水木剧《蓝色海洋的传说》李敏镐剧照搜狐韩娱讯10月25日,SBS新水木剧《蓝色海洋的传说》剧组公开了主演李敏镐的剧照,吸引了网友们的视线。剧照中,李敏镐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