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宇宙少女程潇拍杂志写真 受访称无私人手机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程潇
程潇

程潇
程潇

  搜狐韩娱讯 10月21日,时尚杂志《GRAZIA》公开了女团宇宙少女成员程潇的精美写真。

  写真中,程潇尽显青葱少女的魅力,清纯养眼。据悉,由于宇宙少女行程较忙,因此此次拍摄于深夜进行,但程潇在拍摄全程仍保持十分开朗活泼的一面,拍摄过程也十分顺利。写真拍摄结束后,程潇还接受了《GRAZIA》的专访。

  被问及恋爱相关的问题,程潇回应道:“我觉得现在还不是恋爱的时机。我没有私人手机,都是用公司的电话给父母打电话报平安。”被问及平时缓解压力的方法,程潇表示:“每次我哭的时候都会哭得特别难过,甚至控制不住,停不下来。我是那种平常有什么事都会尽量忍,忍到极限就爆发的人。然后就这样在床上哭一顿,心情就会好很多。”随后,被问及在韩国最喜欢的是什么,程潇称:“是天气。我的家乡深圳一年四季都特别热,来到韩国还是第一次见到雪,还跟成员们一同打了雪仗。”

  此外,粉丝们可通过《GRAZIA》11月刊来欣赏更多程潇的精美写真及采访内容。全星网/供稿 全英实/文 时尚杂志《GRAZIA》/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1021/n470917170.shtml report 1339 程潇程潇搜狐韩娱讯10月21日,时尚杂志《GRAZIA》公开了女团宇宙少女成员程潇的精美写真。写真中,程潇尽显青葱少女的魅力,清纯养眼。据悉,由于宇宙少女行程较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