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感性歌手圭贤 个人演唱会中首次公开新专收录曲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圭贤个人演唱会《 似秋天的回忆;某小说家的故事 》_海报
圭贤个人演唱会《 似秋天的回忆;某小说家的故事 》海报

  搜狐韩娱讯 感性歌手圭贤(S.M.ENTERTAINMENT所属)将在个人演唱会《似秋天的回忆;某小说家的故事》首次公开新专辑的收录曲。

  圭贤将在个人演唱会《似秋天的回忆;某小说家的故事》将会献给观众11月将要发布的新专辑的收录曲,并且带来《在光化门》、《百万个碎片(A Million Pieces)》等热门歌曲的舞台,预计将受到音乐粉丝的热烈反响。

  尤其,此次演唱会将在首尔和釜山举办,首尔演唱会于10月29~30日梨花女子大学大堂,釜山演唱会于11月5~6日釜山BEXCO Auditorium举行。此次演唱会为,相继去年盛况落幕的单独演唱会《又一年秋天》,时隔1年举办的演唱会,因而预计引起话题。

  加上,Super Junior成员圭贤在展开作为歌手的活动,以及出演《莫扎特!》、《那些日子》等大型音乐剧,演技及歌唱实力受大众认可,并且多年担任MBC人气综艺节目《Radio Star》的主持人,作为多才多艺的艺人在受众多人的喜爱。

  另外,圭贤演唱会预售在YES24(https://ticket.yes24.com)进行。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1021/n470896716.shtml report 1116 圭贤个人演唱会《似秋天的回忆;某小说家的故事》海报搜狐韩娱讯感性歌手圭贤(S.M.ENTERTAINMENT所属)将在个人演唱会《似秋天的回忆;某小说家的故事》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