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Entourage》客串阵容华丽 云集各界明星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tvN新金土剧《Entourage》宣传照
tvN新金土剧《Entourage》宣传照

  搜狐韩娱讯 tvN新金土剧《Entourage》即将于11月初首播,强大的客串阵容也十分引人期待。

  友情出演该剧的艺人共达67人,除了观众们熟悉的演员及歌手,还有甚少亮相电视荧幕的体坛及模特界的公众人物。据《Entourage》剧组方面透露,友情出演该剧的艺人分别有演员姜河那、金成均、朴韩星、苏怡贤、宋智孝、吴达庶、李圣旻、李伊、印乔镇、晋久、河正宇、电影导演朴赞郁、奉万大、李俊益、歌手Simon D、San E、Mamamoo、I.O.I金请夏、林娜荣、棒球选手金光铉、模特宋海娜等等。

  剧组相关方负责人表示:“很多人在繁忙之余特别出演了我们的电视剧,真的很感谢他们。除了已经通过媒体公开的一些人之外,还有诸多还未公开的人。各位客串艺人在剧中的表现定将提升《Entourage》的质量,并为观众们献上更多的乐趣。67位客串人员将以什么样的角色与赵震雄、徐康俊、李光洙等主人公们搭戏,还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此外,电视剧《Entourage》原为美国HBO推出的系列喜剧,主要讲述了以演员车英斌(徐康俊 饰)为中心的娱乐圈的故事,将于11月4日晚11时首播。全星网/供稿 全英实/文 tvN/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1021/n470892065.shtml report 1158 tvN新金土剧《Entourage》宣传照搜狐韩娱讯tvN新金土剧《Entourage》即将于11月初首播,强大的客串阵容也十分引人期待。友情出演该剧的艺人共达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