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男神遇男神!张东健李钟硕电影《V.I.P.》22日开机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V.I.P.》
《V.I.P.》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电影《V.I.P.》豪华演员阵容确定,将于22日开机。

  《V.I.P.》讲述了不受国家和法律管制的北韩V.I.P.被认定为连环杀人案的头号嫌疑人,并与追捕他的韩国特别搜查队、北韩秘密特工、美国CIA以及韩国国情院之间展开的故事。张东健饰演往返于美国CIA和韩国国家情报院的人物,金明民饰演追捕连环杀人案头号嫌疑人的警察,从北韩而来的秘密特工由朴喜洵饰演,李钟硕则饰演整部作品的关键人物——从北韩而来的VIP光日。

  另外,电影《V.I.P.》由《新世界》的朴勋正导演执导,将于2017年上映。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Warner Bros. Korea/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1020/n470760527.shtml report 906 《V.I.P.》搜狐韩娱讯韩国电影《V.I.P.》豪华演员阵容确定,将于22日开机。《V.I.P.》讲述了不受国家和法律管制的北韩V.I.P.被认定为连环杀人案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