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鸟叔《DADDY》MV播放量破2亿 名副其实世界明星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歌曲《DADDY》MV截图
歌曲《DADDY》MV截图

  搜狐韩娱讯 全球艺人鸟叔PSY又创下了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新纪录。去年12月1日发表的歌曲《DADDY》截止今日(14日)上午9点38分,在YOUTUBE上公开的PSY正规7辑《PSY 7TH ALBUM》的主打曲《DADDY(feat.CL of 2NE1)》官方MV,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就已经突破了2亿次的播放量,创下了惊人的记录。

  PSY的《DADDY》在海内外都大受好评,特别是在ABC、美联合通讯社、BBC、CNN、BillBoard等外国主要媒体上,以中毒性的音乐和特有的编舞俘获了许多粉丝,得到了粉丝狂热的反应和模仿,获得了爆发的人气。

  不仅如此,《DADDY》在Youtube发表的“2016上半年K-POP MV TOP10”榜单中获得了光荣的榜首,获得世界级明星认证。

  此外,韩国艺人中,拥有用最多突破1亿次播放量MV的艺人便是PSY。除《DADDY》之外,还有《江南STYLE》、《GENTLEMAN》、《HANGOVER》、《哥哥就是我的STYLE》共5部MV,认证了PSY在全球范围内火热的人气。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1014/n470260935.shtml report 1086 歌曲《DADDY》MV截图搜狐韩娱讯全球艺人鸟叔PSY又创下了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新纪录。去年12月1日发表的歌曲《DADDY》截止今日(14日)上午9点38分,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