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申河均确定出演《恶女》 第三次合作金玉彬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申河均 金玉彬
申河均 金玉彬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申河均将出演电影《恶女》,第三次合作金玉彬。

  12日上午,《恶女》方面向媒体表示“申河均确定出演《恶女》,已经投入到了拍摄准备中。此次将是与金玉彬的第三次合作,两人将带来怎样的默契合作令人期待”。《恶女》讲述了在中国被训练成杀手的女人在重新回到韩国后展开的复仇故事,申河均在片中饰演将女人训练成杀手的男主人公,金玉彬则饰演恶女。

  另外,电影《恶女》将于10月末开拍。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bnt新闻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1012/n470045136.shtml report 746 申河均金玉彬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申河均将出演电影《恶女》,第三次合作金玉彬。12日上午,《恶女》方面向媒体表示“申河均确定出演《恶女》,已经投入到了拍摄准备中。此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