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云画的月光》18日大结局 同日播出特别外传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云画的月光》
《云画的月光》

  搜狐韩娱讯 KBS月火剧《云画的月光》将于18日迎来大结局。为回报观众的厚爱,将在大结局后播出“云画的月光外传”。

  “云画的月光外传”将于18日大结局后,于晚11时10分(韩国时间)播出。据悉,“云画的月光外传”时长85分钟,包括了幕后花絮、未公开影像、人物角色分析以及朴宝剑、金裕贞、蔡秀彬、真英等主演的采访等,将在终映之际为一直喜爱该剧的观众们送上惊喜。

  电视剧相关人士表示:“为了报答从播出起便给予支持的观众们,特别准备了‘云画的月光外传’。”“18日将为大家奉上内容丰富有趣的特别节目,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另外,共18集的KBS月火剧《云画的月光》目前已播出至14集,将于18日播出大结局。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KBS/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1010/n469880170.shtml report 869 《云画的月光》搜狐韩娱讯KBS月火剧《云画的月光》将于18日迎来大结局。为回报观众的厚爱,将在大结局后播出“云画的月光外传”。“云画的月光外传”将于18日大结局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