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防弹Rap Monster腿部疼痛 回归前将进行休养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Rap Monster
Rap Monster

  搜狐韩娱讯 韩国组合防弹少年团成员Rap Monster因健康问题将缺席组合今天在昌源K-POP WORLD FESTIVAL的表演。同时,为了10月10日以健康的状态进行回归活动,将暂时进行休养。

  防弹少年团所属公司30日发表官方立场通告了Rap Monster的情况:“Rap Monster29日在练习过程中因腿部疼痛前往骨科就诊。医生诊断表示可能会发展为疲劳性骨折,建议尽可能减少腿部活动。”“经X光检查后腿部目前无大碍,之后将进行定期的物理治疗。“

  关于之后行程,所属公司表示:”因问题发现较早,医生表示在充分休息后便会好转,为了可以以健康状态回归,Rap Monster接下来将进行休养,集中进行健康管理。”除了30日在昌源举行的K-POP WORLD FESTIVAL外,10月1日在釜山ONS ASIA FESTIVAL的表演Rap Monster也将缺席。

  另外,防弹少年团将于10月10日发表正规2辑《WINGS》,展开回归活动。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bnt新闻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930/n469451484.shtml report 994 RapMonster搜狐韩娱讯韩国组合防弹少年团成员RapMonster因健康问题将缺席组合今天在昌源K-POPWORLDFESTIVAL的表演。同时,为了10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