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超浪漫!安宰贤和具惠善用行李箱“传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超浪漫!安宰贤和具惠善用行李箱“传情”
安宰贤和具惠善小夫妇用行李箱上的漫画“传情” 

两人现身机场,手紧紧牵着 

二人身穿情侣牛仔衣,恩爱甜蜜 


  搜狐娱乐讯(胡淘夹/文) 日前,微博有网友晒出图片,新婚的韩星安宰贤和具惠善从日本旅游后返韩,二人身着牛仔夹克情侣装,双手紧牵恩爱满溢。

    而仔细一看,原来两人旅行箱上的漫画也暗藏“玄机”,上面不但带有两人名字的缩写,还有蕴含两人感情的漫画图案!其中一个旅行箱上的漫画两个小人一个在前一个在后,而另一个旅行箱上的漫画小人终于追上了,两个小人紧紧牵住了手……这对超会浪漫的情侣似乎在用漫画传情:感情来之不易,未来的路上也要好好牵着彼此!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930/n469440814.shtml report 1542 安宰贤和具惠善小夫妇用行李箱上的漫画“传情” 两人现身机场,手紧紧牵着 二人身穿情侣牛仔衣,恩爱甜蜜 搜狐娱乐讯(胡淘夹/文)日前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