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谐星李世英签约FNC娱乐 与刘在石郑亨敦等同门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李世英
李世英

  搜狐韩娱讯 9月30日,FNC娱乐方面表示,已与艺人李世英签订专属合约。

  FNC娱乐方面表示:“很开心能够与作为一名艺人展现出无限才能的李世英签订专属合约,我们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她持续展开稳定的影视活动。”

  2011年,李世英以MBN电视台公开招募的第一批谐星身份出道。此后,她出演了MBN综艺节目《Gag共和国》、tvN综艺节目《SNL Korea》第5季至第8季、tvN综艺节目《喜剧大联盟》、OnStyle综艺节目《THE BODY SHOW》等多档节目,不仅在喜剧方面,在多个领域展开了积极活动。2015年,李世英出演了tvN电视剧《请回答1988》、网络剧《我们分手了》等作品,展现出在演技上的潜力与才能。

  另外,FNC娱乐旗下拥有刘在石、宋恩伊、郑亨敦、卢弘喆、李国主等多位人气综艺明星。全星网/供稿 归芸珠/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930/n469437694.shtml report 997 李世英搜狐韩娱讯9月30日,FNC娱乐方面表示,已与艺人李世英签订专属合约。FNC娱乐方面表示:“很开心能够与作为一名艺人展现出无限才能的李世英签订专属合约,我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