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SM娱乐再放大招!推东神少时SHINee限量啤酒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东方神起、SHINee及少女时代的限量版啤酒宣传照
东方神起、SHINee及少女时代的限量版啤酒宣传照

  搜狐韩娱讯 9月30日,SM娱乐方面表示,将携韩国啤酒品牌hite推出旗下偶像团体东方神起少女时代及SHINee的限量版啤酒。

  据悉,此次限量版啤酒“hite SM Special Addition”的包装罐以“DANCING BEER”为主题设计,分别按照东方神起、少女时代及SHINee的代表颜色推出了红色、粉色及湖蓝色。先前,hite便携职业棒球及职业足球球队推出过特别产品,颇受消费者好评。此次与SM娱乐合作,推出韩流代表明星的限量版啤酒,预计将受到各海外观光游客的喜爱。

  此外,hite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5月,我们推出了宋仲基的特别产品,受到了国内外消费者们的热捧。这次我们将携SM娱乐推出新品,正式与娱乐公司联手。这次限量版产品印有韩流代表明星们,我们期待通过这次机会让更多国外的消费者们了解韩国啤酒。”全星网/供稿 全英实/文 SM娱乐/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930/n469436641.shtml report 1142 东方神起、SHINee及少女时代的限量版啤酒宣传照搜狐韩娱讯9月30日,SM娱乐方面表示,将携韩国啤酒品牌hite推出旗下偶像团体东方神起、少女时代及SHINe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