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Together3》罗美兰盛赞朴宝剑:完美无缺的人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Happy Together3》截图
《Happy Together3》截图

  搜狐韩娱讯 在9月29日播出的KBS 2TV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3》中,演员车仁杓、罗美兰等以嘉宾身份出演并谈及众多趣事。

  节目中,车仁杓说道:“我和薛耿求,宋康昊是同岁,以前,朴重勋前辈当着我们的面说‘你们可以做朋友’,之后硬让我跟他们说半语,说完之后到现在,再就没见过他们。”笑翻现场所有人。

  除此之外,大势演员罗美兰谈及现出演费,表示:“较出道时期的出演费,我现在的出演费整整涨了100倍,出道时期拿得真的很少,坊间说我拿两亿拍广告,那不是事实。”之后,罗美兰还言及朴宝剑,说道:“朴宝剑是一个没有缺点的人,以至于我跟他说‘你很乖,且也很帅,不过这也使得你没有魅力’。”

  另外,节目《Happy Together3》于每周四晚11时10分播出。全星网/供稿 崔金星/文 KBS/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930/n469434850.shtml report 944 《HappyTogether3》截图搜狐韩娱讯在9月29日播出的KBS2TV综艺节目《HappyTogether3》中,演员车仁杓、罗美兰等以嘉宾身份出演并谈及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