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KBS明年推《学校2017》 下一个李钟硕会是谁?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KBS电视剧《学校2013》(上)、电视剧《Who Are You-学校2015》
KBS《学校》系列电视剧

  搜狐韩娱讯 9月28日,KBS电视台相关人士表示,明年将推出《学校》系列的《学校2017》。

  相关人士表示:“目前,内部已开始着手准备《学校2017》的制作,计划于明年夏季播出。该剧将由曾担任过电视剧《拜托了妈妈》导演的李健俊担任总监制人,并由曾执导过《看书痴列传》、《陌生的童话》等剧的朴振锡导演担任导演。另外,剧本则通过KBS公开征稿选定,由新人编剧执笔。”另外,该相关人士还表示,《学校2017》目前仍处于制作初期,在选角等具体方面暂无任何确定的事项。

  此外,《学校》系列于1999年首播,先后推出了《学校1》、《学校2》、《学校3》及《学校4》。2013年,学校系列更名为《学校2013》,暌违10年再度与观众们见面。去年,《学校》推出了系列六——《Who Are You-学校2015》。期间,《学校》系列培养了诸多演员,如张赫、裴斗娜、金来沅、赵寅成、李钟硕金宇彬、南柱赫、金所炫等等。全星网/供稿 全英实/文 KBS/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930/n469434506.shtml report 1165 KBS《学校》系列电视剧搜狐韩娱讯9月28日,KBS电视台相关人士表示,明年将推出《学校》系列的《学校2017》。相关人士表示:“目前,内部已开始着手准备《学校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