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10月歌谣混战再添大将!Ailee10月5日回归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Ailee
Ailee

  搜狐韩娱讯 30日,韩国歌手Ailee的迷你专辑《A NEW EMPIRE》预告照公开。

  此次公开的照片与之前华丽又成熟的预告视频不同,通过利用单色调加重了整个画面的沉重感,Ailee魄力十足的一面尽显。此次迷你专辑的主打歌《HOME》由K. will《说!干什么呢?》的许成镇作曲家与河亨周(音译)打造,Ailee将展现与此前截然不同的音乐,令粉丝期待不已。

  另外,Ailee的迷你专辑《A NEW EMPIRE》将于10月5日零时(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YMC娱乐/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930/n469433442.shtml report 781 Ailee搜狐韩娱讯30日,韩国歌手Ailee的迷你专辑《ANEWEMPIRE》预告照公开。此次公开的照片与之前华丽又成熟的预告视频不同,通过利用单色调加重了整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