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CP成真?曝宋仲基宋慧乔因戏生情开始交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P成真?曝宋仲基宋慧乔因戏生情开始交往
微博网友爆料宋仲基宋慧乔已经在交往中
微博网友爆料宋仲基宋慧乔已经在交往中
宋仲基宋慧乔拍完戏一直互动良好 


  搜狐娱乐讯 宋慧乔和宋仲基《太阳的后裔》里的情侣形象至今还让大家津津乐道,网上让二人“在一起”的呼声也一直很高涨,今天早上(30日),据微博加V账号“八卦圈一姐”爆料,韩国媒体有消息称,宋慧乔和宋仲基因《太阳的后裔》产生好感,两个人最近正式交往。此外该爆料补充,宋仲基的经纪公司也承认了宋仲基与宋慧乔的恋情是事实,韩国那边甚至已经在疯传宋仲基和宋慧乔马上要大婚了。

  双宋CP发糖!宋慧乔为宋仲基新片送餐应援

 宋慧乔为宋仲基新片应援

 双宋CP昔日合影


   8月21日,某咖啡车公司通过INS发布宋慧乔为宋仲基新片片场送咖啡车的照片,并称:“电影演员宋锺基《军舰岛》的应援。电影《军舰岛》拍摄现场已经是第四次访问了,拍摄真的是不分昼夜地进行啊!义气!!!骨子里面是天使的演员宋慧乔给辛苦的演员宋锺基和工作人员们准备了咖啡。今天也有很多人员汗流浃背了!托总是亲自来打招呼的演员宋仲基的福,今天也很开心很开心!温暖的人性是无法掩盖的!从太后时开始,多次见过的演员宋仲基也让我。真心不变啊!演员宋慧乔可贵的心意。我们也会好好传达。总是相信我们的演员宋慧乔非常的感谢!”

  照片写道:“宋仲基nim,《军舰岛》,各位staff加油!! 宋慧乔敬上”的字样,十分的温馨并显友谊之情。据悉,宋慧乔和宋仲基因《太阳的后裔》而成为好朋友,而此次宋慧乔应媛宋仲基新片为其送咖啡车,不仅展现了两人的友情,更是将银屏CP从戏里延伸到戏外,令网友直呼“满满的战友爱!”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930/n469428294.shtml report 3771 微博网友爆料宋仲基宋慧乔已经在交往中宋仲基宋慧乔拍完戏一直互动良好       搜狐娱乐讯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