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黄金配角”千浩振张铉诚加盟《Man to Man》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千浩振 张铉诚 太仁镐
千浩振 张铉诚 太仁镐

  搜狐韩娱讯 JTBC方面27日表示,演员千浩振、张铉诚、太仁镐已确定出演新剧《Man to Man》。

  千浩振将在剧中扮演国会议员朴议员,张铉诚将扮演国情院第二次长张次长,太仁镐将扮演国情院要员徐基哲。《Man to Man》讲述了韩流明星吕云光与他的保镖金雪宇之间发生的故事,朴海镇、朴成雄、延政勋、蔡贞安已经确定出演,而金敏贞也有望担任女主角,强大阵容令人对该剧的播出更加期待。

  另外,JTBC新剧《Man to Man》为100%事前制作,将于10月投入拍摄,计划明年上半年播出。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J,WEID-COMPANY,YG娱乐,SBD娱乐/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927/n469274632.shtml report 820 千浩振张铉诚太仁镐搜狐韩娱讯JTBC方面27日表示,演员千浩振、张铉诚、太仁镐已确定出演新剧《MantoMan》。千浩振将在剧中扮演国会议员朴议员,张铉诚将扮演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