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金志洙术后回归《Fantastic》剧组 仍处于康复阶段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金志洙
金志洙

  搜狐韩娱讯 9月27日,Prain TPC方面向我社媒体Sports朝鲜透露,旗下金志洙(Jisoo)已于(昨日)26日回归JTBC金土剧《Fantastic》剧组。

  Prain TPC方面表示:“在取得医院方面的允许下,金志洙重新参与了《Fantastic》的拍摄,但仍未完全康复。剧组方面非常照顾金志洙的情况,所有拍摄日程都按照金志洙来安排。在剧组与医生的商议下,决定让金志洙在不勉强的情况下拍摄一些戏份。因为他比较年轻,所以康复速度也比较快。金志洙本人也十分渴望回归剧组,他会很小心地参与拍摄,剧组也将在金志洙身体状况允许的情况下进行拍摄。”

  不久前,金志洙因不明原因的疼痛症状前往医院接受精密检查,最终确诊为急性骨髓炎。9月13日,金志洙接受了手术,并暂停了《Fantastic》的拍摄。

  另外,由金志洙出演的电视剧《Fantastic》于每周五、周六晚8时30分播出。全星网/供稿 归芸珠/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927/n469274521.shtml report 1014 金志洙搜狐韩娱讯9月27日,PrainTPC方面向我社媒体Sports朝鲜透露,旗下金志洙(Jisoo)已于(昨日)26日回归JTBC金土剧《Fantastic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