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曾经的韩流女王携手回归 金喜善金宣儿合作新剧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金喜善、金宣儿
金喜善 金宣儿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金喜善和金宣儿确定出演电视剧《有品位的她》。

  电视剧《有品位的她》讲述了过着奢华生活的清潭洞儿媳在准财阀公公的没落以及丈夫的背叛后陷入绝境的人性故事。金喜善在剧中饰演拥有出色美貌的全职家庭主妇禹雅珍,将展现高档次的品味和Girl Crush魅力。金宣儿则饰演神秘的忠清道出身疗养师朴福子,是一个为了进入上流社会而做了万全准备的角色,令人期待。

  另外,100%事前制作的电视剧《有品位的她》即将开拍,并预计于2017年上半年播出。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hinge娱乐、C-JeS娱乐/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927/n469245972.shtml report 784 金喜善金宣儿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金喜善和金宣儿确定出演电视剧《有品位的她》。电视剧《有品位的她》讲述了过着奢华生活的清潭洞儿媳在准财阀公公的没落以及丈夫的背叛后陷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