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云画》连续4周最热 朴宝剑金裕贞人气持续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云画的月光
云画的月光

  搜狐韩娱讯 KBS月火剧《云画的月光》连续4周获得电视剧话题热度排名冠军,人气居高不下。

  26日,电视话题性分析机构GOODDATA公布了9月第四周(9月19日至25日)的电视剧话题热度分析结果,《云画的月光》获得第一位,连续四周占据榜首。GOODDATA分析表示,《云画的月光》本周话题性热度分数虽然首次出现了下降趋势,但朴宝剑和金裕贞的人气和影响力依旧持续。

  另外,SBS月火剧《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水木剧《嫉妒的化身》、tvN新剧《THE K2》、KBS新剧《通往机场的路》分列电视剧话题热度排名二至四位。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KBS/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926/n469193870.shtml report 803 云画的月光搜狐韩娱讯KBS月火剧《云画的月光》连续4周获得电视剧话题热度排名冠军,人气居高不下。26日,电视话题性分析机构GOODDATA公布了9月第四周(9月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