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李遐怡首次亚洲showcase 菲律宾香港反响热烈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李遐怡
李遐怡

李遐怡
李遐怡

李遐怡
李遐怡

  搜狐韩娱讯 歌手李遐怡第一次亚洲地区showcase在菲律宾和香港反响热烈。

  23日,李遐怡在菲律宾举行showcase和当地粉丝度过了愉快的时光。李遐怡在当天演唱了多首热门歌曲。

  特别是正好当天迎来生日的李遐怡收到了粉丝的生日惊喜非常感动。《MISSING YOU》舞台的时候粉丝们摆出“李遐怡我爱你”的应援,并且为她准备了生日派对,过了一个意义深刻的生日。

  李遐怡表示“在生日的时候和粉丝们一起庆祝真的非常非常幸福,很感动很感动,谢谢大家!”

  在25日在香港Music Zone, KITEC举办的showcase也非常成功。不仅仅有舞台表演还有许多互动环节让粉丝们更深入的了解了李遐怡并有粉丝福利合影留念。

  除此以外,李遐怡在7月27日中国上海举行了“2016 LEE HI SEOULITE SHOWCASE”,此后还会在台湾等地和粉丝们见面。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926/n469183919.shtml report 1666 李遐怡李遐怡李遐怡搜狐韩娱讯歌手李遐怡第一次亚洲地区showcase在菲律宾和香港反响热烈。23日,李遐怡在菲律宾举行showcase和当地粉丝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