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FNC首支男子唱跳组合SF9 10月5日携单曲出道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SF9 10月5日出道SHOWCASE海报
SF9 10月5日出道SHOWCASE海报

SF9 NEOZ SCHOOL 毕业
SF9 NEOZ SCHOOL 毕业

  搜狐韩娱讯 韩国著名造星综合娱乐公司FNC Entertainment(以下简称FNC)的第一支男子唱跳组合SF9将于10月5日出道。

  SF9将于10月5日正午(韩国时间),通过主要音源网站公开出道单曲专辑《Feeling Sensation》的音源及主打曲的MV。这次准备出道的唱跳组合SF9(Sensational Feeling 9)的队名表示这是一群要让世界为之震惊的少年之意,而出道单曲专辑《Feeling Sensation》的名字也来源于该队名,同时也包含了要向大家展示只属于SF9的时尚表演和强烈音乐的抱负。

  SF9的出道单曲专辑将于5日发行,并于同日下午在广状洞YES24 LIVE HALL举行出道首唱会(SHOWCASE),正式开展音乐活动。

  为出道而做了长时间准备的SF9是由9名成员永斌,仁诚,在允,达渊,朱豪,路云,太阳,辉映,澯熙组成的实力派男子唱跳组合。通过FNC训练系统“NEOZ SCHOOL”练就实力,出演了韩国电视台Mnet生存真人秀《d.o.b》得到了大众的关注。在9月25日,在韩国与通过先后顺序召集的333名粉丝成功举办了粉丝见面会“Surprise Festival 9 Part.2”,从出道前开始就拥有了扎实的人气。

  另外,即将出道的SF9从26日开始每天晚上9点(韩国时间)按照顺序公开《Feeling Sensation》的概念照和视频,加紧准备出道的步伐。[照片=FNC Entertainment]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926/n469183740.shtml report 1605 SF910月5日出道SHOWCASE海报SF9NEOZSCHOOL毕业搜狐韩娱讯韩国著名造星综合娱乐公司FNCEntertainment(以下简称FNC)的第一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