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国影视 > 韩剧口碑榜

《云画》吻戏收视破20% 《嫉妒化身》悲伤中带笑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9月第3周(0912-0918)

  1. 《云画的月光》KBS
  2. 《嫉妒的化身》SBS
  3. 《W-两个世界》MBC
  4. 《独酒男女》TVN
  5. 《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SBS
  6. 《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KBS
  7. 《狱中花》MBC
  8. 《Monster》MBC
  9. 《Fantastic》JTBC
  10. 《灰姑娘与四骑士》TVN

  《云画的月光》收视突破20%,KBS月火剧近三年内最高

《云画的月光》以一场唯美的王宫后花园定情吻戏将该剧的收视率送上了20%。 

  尽管从剧情的精彩度上来说,《云画的月光》本周的表现不算非常完美;但论人气,它绝对是目前韩剧中的最高人气剧。在本周的剧情中,朴宝剑扮演的世子李韺终于下定决心向金裕贞扮演的女扮男装內官洪乐瑥表明心迹,并以一场唯美的王宫后花园定情吻戏将该剧的收视率送上了20%。从开播的8.3%到第七集的20.4%,《云画的月光》仅用四周的时间就达成了这个成绩,甚至快过了之前SBS的人气月火剧《Doctors》,同时也是KBS的月火剧近三年来的最高收视率。只要再努努力,《云画的月光》很有可能成为今年收视率最高的月火剧。

《独酒男女》每集都会cos韩国著名影视剧中的角色出现在剧中。 

  同时收视率上升的月火剧还有TVN的新剧《独酒男女》。带着导演鲜明风格的该剧讲述了生活在鹭粱津考试院附近的男男女女的生活,每集开头都由河锡辰扮演的男主角先为大家献上一段“吃放”,接着才不疾不徐地展开每集的剧情。为了各种考试而出没在鹭粱津的人们有着各自的悲伤和各自的欢乐,所以这是一部需要有安静平和的心态慢慢欣赏的剧集,但是其中隐含的风险是,由于故事的节奏实在是非常舒缓,观众们未必有着足够的耐心等它“慢慢发酵”。剧情中有个非常有意思的角色,他每集都会cos韩国著名影视剧中的角色出现在剧中,包括《老手》中的刘亚仁,《太阳的后裔》中的宋仲基,《signal》中的李帝勋等。

《步步惊心:丽》的收视表现可谓是今年直播韩剧中的最差。 

  SBS的《步步惊心:丽》收视依旧比较低,本周两集的收视率只徘徊在5.7%和5.8%,作为一部大制作的中韩同步直播韩剧,该剧的收视表现可谓是今年直播韩剧中的最差。尽管身为主演的李准基和姜河那的演技从开播起就受到两国观众的认可与好评,但其他主演的演技争议一直就没有停止过。而且随着剧集的播放,在中国视频网站播放的版本由于是初期剪辑版本,和韩国直播的版本相比剧情的流畅度上要差一个台阶,这也再次让国内观众开始讨论起究竟这样的同步直播的意义何在?

  MBC的《Monster》作为50集的长篇剧集已经临近最后的大结局,因此收视表现相当稳定,本周以最高10.6%占据着月火剧的收视中游。

  《嫉妒的化身》收视突破两位数,悲伤中爆笑不停

  人气很高的MBC水木剧《W-两个世界》本周以播放完最后一集大结局,但由于刚好撞上韩国的中秋长假,结果收视率只下跌到了9.3%,对于这部由人气明星李钟硕韩孝周主演,最高收视率曾经达到过13.8%的剧来说,多少有些遗憾了。

《W-两个世界》大结局,收视率只下跌到了9.3%。 

  然而更为令人遗憾的是,编剧宋载正对于这部剧后半部分的故事发展几乎失去了控制,无论是开头脑洞无比巨大的坑难以用合理的逻辑进行解说,还是大结局只能以现实世界中的漫画家吴成务的“消散”来勉强大结局,都牵强无比。可以说,《W-两个世界》是宋载正至今推出的比较有人气的剧集中完成度最低的一部,甚至不如由于收视率偏低而被腰斩的《三剑客》。

  同时,女主角韩孝周的演技也在这部剧中暴露出极大的短板。尽管韩孝周曾经凭借在电影中不错的表现斩获过影后,可她这次在《W-两个世界》中的表现简直是惊人的糟糕,不但表演模式套路呆滞,哭戏更是“老大难”问题,直白地说她几乎没有很好地消化吴妍珠这个比较粗放活泼的角色。加之后续剧情的发展确实问题太多,导致李钟硕也好,韩孝周也罢,根本就抓不到角色情感转换的合理之处,于是集体“被带偏”。

《嫉妒的化身》满满的笑点,让人看到停不下来。 

  相比之下,SBS的水木剧《嫉妒的化身》则是越来越能够让人感受到演技生动自然的主演对于观众的吸引力了,剧中无论是曹政奭、孔晓振、高庚杓三位主角的角色形象越来越有趣,连众多配角的群戏也是满满的趣味点,满满的笑点,让人看到停不下来。在这种剧情表现的带动下,《嫉妒的化身》本周的收视率首次突破两位数,达到了开播以来最高的10.1%。

  不过由于本周既有中秋假期的影响,KBS的水木剧场还轮空,事实上下周才是水木剧的又一次收视大竞争启动周。届时,KBS由李尚允、金荷娜主演的探讨已婚男女之间友情爱情故事的《通往机场的路》和MBC的由徐仁国、南志铉、尹相铉主演的讲述失忆的财阀三世和乡村姑娘爱情故事的《购物王路易》将同天开播,再次竞争水木剧的收视冠军。

  《Fantastic》遭遇“主演危机”,金土剧呼唤亮点

池昌旭林允儿主演的《THE K2》要到下周才开播;《Fantastic》的主演金志洙意外患上急性骨髓炎。 

  由于TVN的话题金土剧由池昌旭、宋允儿林允儿主演的《THE K2》要到下周才开播,本周的金土剧场依旧很沉闷,TVN的深夜金土剧《灰姑娘和四骑士》因为故事近期的发展既不童话也不苏,收视率已经连续下降了三周,而JTBC的《Fantastic》则遭遇了意外的主演危机,主演之一的金志洙意外患上重病急性骨髓炎,行动都出现了困难,在接受了精密检查后立刻进行了手术目前还处于治疗期。尽管《Fantastic》剧组明确表示,不会因此对于金志洙出演的角色进行演员替换,而是会以调整剧本的方式来度过这段困难时期等待他的归来,但事实上由于金志洙的角色决定了一条重要人物线的故事发展,事实上还是会对该剧的拍摄带来比较大的影响,具体还是要看调整后观众的反应了。

  韩剧口碑榜回顾:

  9月第2周(0905-0911)《云画》宫斗戏发酵 《任意依恋》结局收视垫底

  9月第1周(0829-0904)《云画的月光》收视暴涨 《W》剧情“高开低走”

  8月第4周(0822-0828)《Doctors》高收视结局 《云画》首播大获好评

  8月第3周(0815-0821)《青春时代》成暑期档黑马 孔晓振新剧爆笑来袭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923/n468947881.shtml report 6179 9月第3周(0912-0918)1.《云画的月光》KBS2.《嫉妒的化身》SBS3.《W-两个世界》MBC4.《独酒男女》TVN5.《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S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