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任时完出演古装新剧 与少女时代允儿携手合作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任时完、允儿
任时完、允儿

  搜狐韩娱讯 9月21日,明星帝国(Star-Empire)娱乐方面表示,旗下男团帝国之子(ZE:A)成员任时完确定出演古装新剧《王在相爱》(暂译)。同日,SM娱乐方面表示,旗下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允儿将以女主演的身份出演该剧。

  明星帝国方面表示:“任时完确定出演以先制作后播出形式制作的电视剧《王在相爱》。”SM娱乐方面表示:“允儿将在结束tvN电视剧《THE K2》的拍摄后,投入到新剧《王在相爱》的拍摄之中。”

  在剧中,任时完将饰演在英俊美少年外貌的背后隐藏着征服欲的高丽君王王元;允儿将变身成为美丽的富家独女,导致两个男人的关系面临危机的王山(音)。作为演艺圈代表性“演技偶像”,任时完与允儿的首次荧屏合作着实令人期待。此外,该剧是任时完继人气电视剧《未生》后,时隔2年再度出演的电视剧作品。

  目前,任时完正拍摄电影《不汗党》;允儿正拍摄tvN电视剧《The K2》。全星网/供稿 归芸珠/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921/n468844404.shtml report 1126 任时完、允儿搜狐韩娱讯9月21日,明星帝国(Star-Empire)娱乐方面表示,旗下男团帝国之子(ZE:A)成员任时完确定出演古装新剧《王在相爱》(暂译)。同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