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Secret组合宋枝恩公开预告照 将于9月SOLO回归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Secret 宋枝恩
Secret 宋枝恩

  搜狐韩娱讯 韩国女子组合Secret成员宋枝恩将暌违两年SOLO回归。

  31日,宋枝恩通过Secret的官方平台公开了一张黑白色系的照片。在照片中,带着疑问的红线捆绑着双手,充满了紧张感,暗示了宋枝恩将于9月携第二张迷你专辑SOLO回归。据悉,宋枝恩已于近日结束了新曲MV和封面照的拍摄,此次的SOLO新曲是一首舞曲,但会与基本的舞曲不同,令人期待。

  另外,宋枝恩不仅进行音乐活动,还在4月以大约30%的收视率终映的电视剧《我们家蜜坛子》中饰演主人公,演技备受认可。而最近,宋枝恩又作为《Beauty Station The Show》的MC,活跃于各个领域。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TS娱乐/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831/n466929395.shtml report 836 Secret宋枝恩搜狐韩娱讯韩国女子组合Secret成员宋枝恩将暌违两年SOLO回归。31日,宋枝恩通过Secret的官方平台公开了一张黑白色系的照片。在照片中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