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一周偶像》I.O.I大秀“丑舞” 偶像形象全无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IOI
IOI

  搜狐韩娱讯 今晚(8月31日),女团I.O.I小分队将出演MBC every1综艺节目《一周偶像》,大秀“丑舞”。

  不久前,由全昭弥等7位成员组成的I.O.I小分队发行了单曲专辑《Whatta Man》,并获得了多档音乐节目的冠军奖杯。近日,I.O.I携新曲出演《一周偶像》,综艺感爆棚,潜力受到了认可。在节目录制中,I.O.I大秀“丑舞”,丝毫不顾及偶像形象,展现了独特的魅力。特别是全昭弥,尽显其“抽风”魅力,而磪有情则完全放下女团偶像明星的包袱,表现得十分忘我,甚至令主持人Defconn上前阻止,要求磪有情“刹车”。此外,磪有情还在节目中大秀个人才能,从声音模仿到一人饰两角的表演,展现了多重魅力。

  另外,I.O.I的“丑舞”将于今晚6时在MBC every1综艺节目《一周偶像》中公开。全星网/供稿 全英实/文 MBC every1/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831/n466905681.shtml report 899 IOI搜狐韩娱讯今晚(8月31日),女团I.O.I小分队将出演MBCevery1综艺节目《一周偶像》,大秀“丑舞”。不久前,由全昭弥等7位成员组成的I.O.I小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