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MAMAMOO发行小分队专辑 两首新曲同时公开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MAMAMOO
MAMAMOO

MAMAMOO
MAMAMOO

  搜狐韩娱讯 韩国女子组合MAMAMOO将于31日正午(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出道首张小分队专辑《Angel, DAB DAB》。

  此次小分队专辑由颂乐和辉人主唱队的《Angel》与玟星和华莎Rapper队的《DAB DAB》两首双主打歌组成。颂乐和辉人的《Angel》是一首抒情歌,讲述了对于不爱我的恋人的悲伤心境。玟星和华莎的《DAB DAB》则是一首向在喜欢的女人面前吞吞吐吐的男人说道“不要让人郁闷,像猛兽般拥抱我”的Hip Hop歌曲。

  另外,MAMAMOO的小分队专辑是在8月13-14日的首场单独演唱会“2016 MAMAMOO Concert-MOOSICAL”中演唱过的歌曲,公演后因粉丝热切希望发行音源,才最终决定公开。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RBW/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831/n466904788.shtml report 1249 MAMAMOOMAMAMOO搜狐韩娱讯韩国女子组合MAMAMOO将于31日正午(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出道首张小分队专辑《Angel,DABDAB》。此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