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2016光州双年展明日开幕式 宣传大使玄彬将出席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玄彬
玄彬

  搜狐韩娱讯 今日(8月31日),据VAST娱乐消息,演员玄彬将出席明日举办的2016光州双年展开幕式。

  光州双年展方面表示:“玄彬本人对摄影、公演等多种文化艺术非常感兴趣,作为韩流巨星,他亲切而高尚的形象十分符合本届光州双年展的主题。并且,玄彬是以才能捐献的方式,免费为光州双年展代言,感谢他积极主动地参与宣传工作。”

  光州双年展始于1995年,是为纪念1980年“光州惨案”悲剧事件而举行的活动。此活动不仅对韩国的艺术界有着重要的意义,同样也是这座城市对整个国家深远的历史意义的体现。5月份,玄彬被委任为了2016光州双年展的宣传大使。

  另外,玄彬将于9月开始投入到新片《骗子》的拍摄当中,饰演一个专门挑骗子下手行骗的天才骗子黄智星。全星网/供稿 邵天翔/文 VAST娱乐/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831/n466889420.shtml report 951 玄彬搜狐韩娱讯今日(8月31日),据VAST娱乐消息,演员玄彬将出席明日举办的2016光州双年展开幕式。光州双年展方面表示:“玄彬本人对摄影、公演等多种文化艺术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