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云画的月光》刷新收视成绩 继续领跑月火剧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云画的月光》刷新收视成绩 继续领跑月火剧 


  搜狐韩娱讯 昨晚(8月30日),KBS 2TV月火剧《云画的月光》播出第4集,再度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视率。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Nielsen Korea的调查结果显示,KBS 2TV《云画的月光》昨晚的全国收视率为16.4%,较上一集的16.0%上升了0.4%p,再度刷新收视成绩,在同档剧中排在了首位。值得一提的是,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率持续攀升,并拉开了与其他两档剧的差距。在同时段播出的剧中,MBC《怪物》以10.8%的收视率排在了第二位,较上一集的10.0%上升了0.8%p;而SBS《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的收视率则为7.0%,尽管前一晚第2集的收视率由首集的7.4%上升至9.3%,但又下滑至7.0%,在同档剧中垫底。

  另外,电视剧《云画的月光》为一部古装剧,讲述了天才君主孝明世子与女扮男装入宫的洪罗温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于周一、周二晚10时在KBS 2TV播出。全星网/供稿 全英实/文 KBS 2TV/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831/n466885496.shtml report 956 《云画的月光》刷新收视成绩继续领跑月火剧 搜狐韩娱讯昨晚(8月30日),KBS2TV月火剧《云画的月光》播出第4集,再度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视率。据韩国收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