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丁一宇纪念出道十周年 将与300名粉丝坐火车旅行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丁一宇
丁一宇

  搜狐韩娱讯 8月30日,演员丁一宇在官网发布了出演tvN金土剧《灰姑娘与四骑士》的感想,同时发布了将在出道十周年之际与300名粉丝一同乘火车旅游的公告。

  丁一宇说道:“大家好,我是丁一宇。抬头看天空会莫名其妙地心情很好,有时也会毫无理由地感到郁闷,秋天来了。三十岁的年纪有分量,出道10年对我还比较陌生,但要感谢这段岁月。当然,还要感谢10年来不离不弃守护我的粉丝们,幸福满满。我认为作为演员最重要的是要有自信,那些自信就来自于粉丝们的支持。在出演tvN金土剧《灰姑娘与四骑士》的时候,这样的想法更加引发共鸣。好的剧本固然重要,出演这个作品能否令粉丝们激动,是决定是否出演的最大因素。大家喜欢看到我演出什么样的姜智云,我也很好奇。大概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开始拍摄《灰姑娘与四骑士》,由于电视剧不是边拍边播的形式,所以我们无法及时了解粉丝们对这部剧的看法。有时候会好奇,不知道自己表现得怎么样?另外,电视剧拍摄有了充足的准备时间,我们也能够下决心做好这部作品。”

  随后,他又提到了9月4日邀请300名粉丝一起免费搭火车旅行的事情。他说道:“最近的天气太棒啦,是个让人想出去玩的季节。还有,我们真的要一起去旅游咯。什么时间大家都知道吧?9月4日星期日。5年前与大家一起进行户外体育大会的时候就知道,大家都是喜欢户外活动的体质。如同当时承诺的一样,现在10周年MT来啦。相信大家也和我一样,一直在期待这一天。还要提醒大家的是,玩得开心固然重要,最重要的就是安全,希望大家都不要受伤安全返回。可能有些太唠叨,希望大家互相照顾,一起度过愉快的时间。天气虽然很好,越是这样的时候,越要小心不要感冒。”

  最后,他还提醒粉丝们,说道:“周末《灰姑娘与四骑士》会继续播出,希望大家不要忘记收看直播。”全星网/供稿 邵天翔/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830/n466756114.shtml report 1302 丁一宇搜狐韩娱讯8月30日,演员丁一宇在官网发布了出演tvN金土剧《灰姑娘与四骑士》的感想,同时发布了将在出道十周年之际与300名粉丝一同乘火车旅游的公告。丁一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