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宇宙少女EXY拍时尚写真 曝出演《UR2》暴瘦8kg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EXY
EXY

EXY
EXY

  搜狐韩娱讯 8月30日,时尚杂志《InStyle》方面公开了女团宇宙少女(WJSN》EXY的写真及采访内容。

  写真中,EXY嘻哈范十足,展现了其特有的魅力。相关人士称,EXY在拍摄过程中丝毫未表现出疲倦,更是为现场营造了愉快活跃的氛围。

  写真拍摄完成后,EXY还接受了《InStyle》的采访。被问及宇宙少女的专属魅力,EXY回应道:“我们拥有最多的成员数。由于每一位成员的魅力都截然不同,所以我们可以尝试不同的风格。”被问及一年前出演的Mnet节目《Unpretty Rapstar 2》,EXY表示:“我是属于那种无论做什么都会很拼命的人,出演《Unpretty Rapstar 2》之后,大概瘦了8公斤。加入这个节目本身对我来说就是一种负担,而且我觉得我的表现也将决定一同练习的成员们是否能出道。长期的练习生生活令我的自信心减少了不少,但首度站在大众前,得到的评价居然比我想象中要好。”随后,EXY还称尽管自己是一名rapper,但同时又是一名偶像,因此无法自由自在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但仍希望能够随着自己的心去生活。

  另外,粉丝们可通过《InStyle》9月刊来欣赏更多EXY的精美写真及采访内容。全星网/供稿 全英实/文 时尚杂志《InStyle》/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830/n466696545.shtml report 1437 EXYEXY搜狐韩娱讯8月30日,时尚杂志《InStyle》方面公开了女团宇宙少女(WJSN》EXY的写真及采访内容。写真中,EXY嘻哈范十足,展现了其特有的魅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