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云画》收视率大幅上升 导演受访谈收视公约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朴宝剑
朴宝剑

  搜狐韩娱讯 今日(8月30日),KBS 2TV月火剧《云画的月光》监制人姜秉泽(音)接受某媒体采访,公开了收视率骤升的心情。

  昨晚(8月29日),《云画的月光》播出第3集,收视率大幅上升,以16.0%的全国收视率在同档剧中位居榜首,较上一集的8.5%相比,近乎翻倍。对于如此喜人的收视率,姜秉泽通过某媒体回应道:“我们也吓了一跳。现场的拍摄氛围之前就很不错,感觉接下来会更好。我觉得主要是剧本、导演、演员这电视剧三大要素都很合拍。我们的策略是令前两集的内容比较轻松,从第3集开始让内容变得更加真挚一些,似乎这样的策略比较成功。”对于日后的剧情发展,姜秉泽称罗温女扮男装的身份曝光将是核心看点,罗温的过去也将随着剧情逐渐公开。

  随后,记者称《云画的月光》十分有望突破20%,姜秉泽笑言道:“我已经让宝剑准备收视公约了。”先前,朴宝剑曾许下收视公约,称若收视率突破20%,将在光化门一带举行粉丝签名会。

  另外,电视剧《云画的月光》为一部古装剧,讲述了天才君主孝明世子与女扮男装入宫的洪罗温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将于今晚播出第4集。全星网/供稿 全英实/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830/n466695028.shtml report 1023 朴宝剑搜狐韩娱讯今日(8月30日),KBS2TV月火剧《云画的月光》监制人姜秉泽(音)接受某媒体采访,公开了收视率骤升的心情。昨晚(8月29日),《云画的月光》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