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疑KAI-Krystal约会现场曝光 涉嫌侵犯隐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EXO Kai和f(x)Krystal(资料图)

EXO Kai和f(x)Krystal日前被拍到在密室逃脱Cafe约会。 


  搜狐娱乐讯 8月29日网上公开了几张疑似KAI与Krystal在某密室逃脱游戏cafe约会被摄像机拍下的画面,据推测该照片应为cafe内部员工监控录像拍摄,截屏并擅自扩散的,因此其行为被认为是侵犯个人隐私的行为,成为最近议论的焦点。

  看到照片的粉丝们纷纷表示:“两人有在好好交往啊”、“很像最近情侣会去做的事情”,不过也有人不满艺人的隐私被曝光。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829/n466573936.shtml report 1114  EXOKai和f(x)Krystal(资料图)EXOKai和f(x)Krystal日前被拍到在密室逃脱Cafe约会。 搜狐娱乐讯8月29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