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严泰雄否认性侵指控 称妻子刚怀孕被新闻打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严泰雄否认性侵指控 称妻子刚怀孕被新闻打击
韩星严泰雄曾出演过《豪杰春香》
韩星严泰雄曾出演过《豪杰春香》


  搜狐娱乐讯 日前,韩国艺人严泰雄回应了针对自己的性侵指控,他表示报案人的主张全部都是谎言,自己将以诬告罪追究报案人的法律责任。

  严泰雄通过经纪公司表示,自己之所以现在才做出回应是因为这几天一直忙着安抚家人。严泰雄称,自己的妻子不久前刚刚怀孕,报案人的诬告让她受到很大冲击,身体状况也出现了异常。

  此前,起诉人A某报案称今年1月在京畿道盆唐地区按摩店遭到了男艺人性侵,并于8月22日报案。据悉,严泰雄是韩国著名演员严正花的胞弟,曾出演过《豪杰春香》、《九尾狐外传》、《善德女王》等热播韩剧。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827/n466283156.shtml report 790 韩星严泰雄曾出演过《豪杰春香》搜狐娱乐讯日前,韩国艺人严泰雄回应了针对自己的性侵指控,他表示报案人的主张全部都是谎言,自己将以诬告罪追究报案人的法律责任。严泰雄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