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主唱队VS说唱队 MAMAMOO队内分组发歌比拼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MAMAMOO
MAMAMOO

  搜狐韩娱讯 韩国女子组合MAMAMOO出道后将首次发行小分队新曲。

  26日子夜,MAMAMOO通过官方SNS表示“MAMAMOO小分队,突袭发行”,并公开了小分队的照片,宣布了即将发行小分队专辑的消息。在公开的照片中,MAMAMOO四名成员虽然穿着同样的衣服,但却展现了完全不同的魅力。主唱颂乐和辉人展现了清纯、高傲的一面,Rapper玟星和华莎则目光深邃,气场强大。此次,颂乐和辉人组成的主唱队与玟星和华莎组成的Rapper队将分别发行不同主题的新曲。

  另外,MAMAMOO的小分队新曲将于31日正午(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RBW/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826/n466124484.shtml report 816 MAMAMOO搜狐韩娱讯韩国女子组合MAMAMOO出道后将首次发行小分队新曲。26日子夜,MAMAMOO通过官方SNS表示“MAMAMOO小分队,突袭发行”,并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