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EXO《Lotto》MV夺得Youtube K-POP MV周榜冠军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EXO正规三辑Repackage专辑_Teaser Image
EXO正规三辑Repackage专辑_Teaser Image

EXO正规三辑Repackage专辑主打曲《Lotto》YouTube K-POP MV周榜第一位_截图
EXO正规三辑Repackage专辑主打曲《Lotto》YouTube K-POP MV周榜第一位_截图

  搜狐韩娱讯 独一无二男团EXO的正规三辑Repackage专辑主打曲《Lotto》夺得了YoutubeK-POP MV周榜冠军。

  18日发布的正规三辑Repackage专辑的主打曲《Lotto》夺得了YouTube K-POP频道的“K-POP MV榜TOP20”(8月15日~21日)的冠军,并且6月份公开的《Monster》也登上第三位,再次证明了超过国际人气。

  EXO正规三辑专辑韩文版《LOTTO》在Hanteo Chart, Synnara Records,YES24等各种唱片周榜登上第一位,作为名副其实“唱片王”在受音乐粉丝的高度关注。

  加上,此次Repackage专辑的主打曲《Lotto》把与心爱的女人命运般的相会比喻成中奖的幸运,《Can’t Bring Me Down》描述了在绝望的现实中寻找希望的信息,EXO成员CHEN亲自参与作词的《梦 (She’s Dreaming)》,是一首把难以实现的爱情比喻成‘梦’的歌曲,《Monster (LDN Noise Creeper Bass Remix)》以Bass系列的Electronic音乐诠释了正规三辑的主打曲《Monster》等,该Repackage专辑共新收录了四首歌曲,引人瞩目。

  另外,EXO将出演今日KBS2TV《音乐银行》,27日MBC《SHOW!音乐中心》,28日SBS《人气歌谣》等音乐节目,带来新歌曲的舞台。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826/n466120036.shtml report 1752 EXO正规三辑Repackage专辑_TeaserImageEXO正规三辑Repackage专辑主打曲《Lotto》YouTubeK-POPMV周榜第一位_截图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