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金叡园加盟《明天和你》 与申敏儿饰演冤家对头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金叡园
金叡园

  搜狐韩娱讯 8月25日,JYP娱乐方面表示,旗下演员金叡园确定将加盟tvN全新金土剧《明天和你》。

  JYP方面透露,金叡园将在剧中饰演女主人公宋马琳(申敏儿 饰)的儿时好友兼冤家对头李建淑(音)。该人物拥有完美的外貌与身材,却因对曾为童星的宋马琳有着自卑感,所以在宋马琳面前总会产生竞争心理。

  另外,电视剧《明天和你》讲述的是时间旅行者与其开朗活泼的妻子之间发生的甜蜜浪漫故事。演员李帝勋将饰演拥有数千亿资产的房产投资公司老板刘素俊,该人物是一个“时间旅行者”,拥有通过地铁穿梭时光的能力。申敏儿将饰演“时间旅行者”的妻子宋马琳。该剧将以100%先制作后播出为目标,计划从9月开拍。全星网/供稿 归芸珠/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826/n466107495.shtml report 842 金叡园搜狐韩娱讯8月25日,JYP娱乐方面表示,旗下演员金叡园确定将加盟tvN全新金土剧《明天和你》。JYP方面透露,金叡园将在剧中饰演女主人公宋马琳(申敏儿饰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