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AOA雪炫拍摄公益写真 为动物保护活动出力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雪炫公益写真
雪炫公益写真

  搜狐韩娱讯 今日(8月26日),宠物杂志《LIFE AND DOGUE》方面公开了女团AOA成员雪炫与宠物狗爆米花(Popcorn)拍摄的写真。

  写真中,雪炫身穿设计简单的白色T恤,将狗狗搂在怀中,一同对着镜头露出灿烂笑容,画面温馨有爱,令人感动。

  同日,雪炫通过SNS公开了自己与狗狗的合照,并向粉丝们分享了有关流浪狗保护及收养的消息。雪炫写道:“不久前,我曾去流浪狗保护中心参加志愿者活动,那里有太多可爱健康的狗狗,这令我很惊讶。并不仅仅是打、欺负才算是虐待。没有责任心地不去管它也是种虐待。希望大家能够以我的朋友、亲人来看待它们,给予它们爱与关心。”

  另外,雪炫参与的“PROTECTUS活动”是为了废除狗工厂、防止虐待动物、要求修订动物保护法等,由《LIFE AND DOGUE》方面与THANK YOU STUDIO共同主办。全星网/供稿 归芸珠/文 宠物杂志《LIFE AND DOGUE》/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826/n466104308.shtml report 945 雪炫公益写真搜狐韩娱讯今日(8月26日),宠物杂志《LIFEANDDOGUE》方面公开了女团AOA成员雪炫与宠物狗爆米花(Popcorn)拍摄的写真。写真中,雪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