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南宫民任中秋节目MC 时隔11年再展主持功力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南宫民
南宫民

  搜狐韩娱讯 8月26日,KBS 2TV中秋试播节目《歌曲之争—胜负》(暂译)方面表示,演员南宫民将担任该节目的MC。

  此前,南宫民曾在SBS电视剧《Remember-儿子的战争》中饰演患有愤怒调节障碍的富家公子南圭万,展现出精湛的反派演技。在不久前收官的SBS周末剧《美女孔心》中,南宫民又变身成为幽默的型男律师。

  不仅如此,南宫民还在在综艺节目中展现出其自然直率的魅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是南宫珉继2004年担任KBS 2TV音乐节目《音乐银行》MC后,时隔11年再度主持综艺节目,他的表现令人期待。节目组方面表示:“南宫民是一个能够将反派角色、喜剧角色等各种角色完美演绎的演员,非常期待他在主持方面的表现。请大家多多期待南宫民冷静幽默与众不同的主持。”

  另外,节目《歌曲之争—胜负》是一档由拥有天分的非歌手艺人与音乐制作人组成一队,以1对1的方式展开音乐对决的节目,将于中秋期间播出。全星网/供稿 归芸珠/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826/n466102804.shtml report 955 南宫民搜狐韩娱讯8月26日,KBS2TV中秋试播节目《歌曲之争—胜负》(暂译)方面表示,演员南宫民将担任该节目的MC。此前,南宫民曾在SBS电视剧《Rememb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